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刘家窑、方庄报名学车哪个驾校好
时间:2011-11-18    点击:1736    作者:admin

刘家窑、方庄报名哪个驾校好

刘家窑、方庄学车首选北京公交驾校,班车方便一天四趟,班车30-40分钟就可以到达学车地方,方便快捷,公交驾校班型多多,适合各界人士报名学车。

公交驾校平日班4400元,公交驾校全周班4600元,公交驾校捷达班4300元,公交驾校晚间班4500元。

公交驾校报名电话:01059799482

公交驾校QQ咨询报名:1262504627

公交驾校网址:www.gjjxbj.cn

开车起步注意哪些事项:

 说到开车起步,不少人会直接想到起步的一些注意事项,而忽视了开车的准备工作。也许有人会问,开车起步前还要做些什么,不是只要起动车辆出发就可以了吗?其实开车起步时要做许多准备工作方可起步

一、开车起步前,检查工作不能忘

  1、检查车子轮胎是否完好,若发现轮胎有损毁,及时更换。

  2、检查地面是否有会造成伤害的事或物,如新形成的油渍、水渍、甚至硬物或尖利物件。

  3、启动引擎后,检查车子仪表盘上的各种警示灯是否全灭,若发现有灯亮着,及时检查相关零部件是否有问题。

  4、车灯的检查,若发现车灯照明不够亮,及时检查车灯是否存在故障。

  二、开车姿势要标准,并保持最佳视野及舒适坐姿

  调整座椅高度,调整座椅与方向盘的间距,背部挺直地靠向座椅,同时确保手脚可自由伸展。

  三、后视镜调整不能忘,安全行驶就靠它

  中央后视镜:微微向右倾,以减少右后方视野的盲点。

  两边的后视镜:将后视镜校至仅仅看见车身一部分,再向外轻微调校至刚好看不见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