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公交驾校胜利召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1-11-10    点击:1789    作者:admin

 2011年10月13日下午,公交驾校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A座三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北京市公交汽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工人岗位绩效工资制实施细则(草案)》、《北京市公交汽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岗位绩效工资制实施细则(草案)》和《公交驾校企业员工供养亲属医疗费报销管理规定(草案)》。

    这次调资工作遵循了效益优先、倾斜一线和小步跟进三个原则,突出收入分配向生产一线员工和低收入员工倾斜的政策,不断完善和建立符合市场化企业特点的分配机制。会议还特别强调,要引导和激发广大员工要爱岗敬业,提高培训质量和服务质量,努力完成招生任务,不断扩大市场占有份额,为企业多做贡献。

    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以及北巴传媒公司二届十七次职代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继去年驾校实施企业年金和工资调整后,又一次切实维护职工切身利益,提高职工收入和福利待遇的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