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公交驾校晚间班报名优惠中。
时间:2011-10-17    点击:1838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晚间班报名优惠中。

  公交驾校自2011年10月11日起,公交驾校晚间班报名优惠200元,原价4200元,现在报名优惠200元,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想报名学员抓紧报名吧,公交驾校报名电话:01051287826.

  公交驾校网上报名:www.gjjxbj.cn 

  公交驾校报名电话:01059799482

  公交驾校QQ咨询报名:1262504627

公交驾校报名免费上门服务,免费照相,免费冲洗。上门先交560元定金,余款上课当天补齐,公交驾校免费为外地学员代办暂住证,只供学车期间用不发,公交驾校上门预约电话:01051287826.

公交驾校提醒学员报名学车选驾校技巧:

1.要认清驾校的规模

选择驾校首先要看学校的规模和信誉。规模大、知名度高的驾校在管理方面比较严格,一般在场地施、服务质量、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方面都有保证。现在许多驾校随便竖了几根棍子就开始招收学员,不仅是对学员的不负责任,而且自身的安全性更是无法得到保证。在南城学车首选北京公交驾校,公交驾校不错,公交驾校建校50多年为什么培训了无数名合格的驾驶员,公交教练场距四环路世界公园出口不到3公里,离五环路狼垡出口仅1公里。交通便利,多条公交车可达驾校,另有我校的四十余部空调班车,每天分十几条线路往返多次接送学员

2.找相关证件要齐备的驾校

选择驾校上门考察是必不可少的。去了驾校首先要了解的是驾校是否有《营业执照》和《培训许可证等相关证件。此外,由于很多驾校的训练场和工作地点不在一起,所以不能轻易相信驾校宣传用的训练场地照片。有些朋友图便宜报名非正规的驾校,不仅个人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证,而且到头来很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既耽误时间又浪费金钱。公交驾校是全市20家法培教学点之一,拥有自己的法培教室及法培考试场所。万亩教练场可容纳千余部教练车训练、考试。目前是北京市首屈一指的场校合一的大型国有现代化星级驾校。

3.教程学时短不是好事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消费者为了能尽快拿到驾驶执照经常选择那些学时短的学校。而很多驾校也将简短学时当做宣传的手段。 这些都是驾校利用学员急于拿本的心里来“偷工减料”的做法。其中C本的培训时间正常为86学时,如果驾校承诺的时间少于这个学时就存在“偷工减料”的行为,这样学员不仅得不到应有的驾驶技能培训,也极有可能因为考试不通过而耽误自身的时间。公交驾校的教练员均是通过统一理论考试,口述考试和实操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优秀教练。“微笑教学”是我校一贯的教学宗旨。在教学过程中,“朋友式”的教学模式让学员深刻体会到我们的教学承诺——不仅能享受服务,更能学到技术。

4.优先考虑交通方便的驾校

交通问题是我们选择驾校的一个主要因素,如果身边有驾校离我们的住所或工作单位近的,那这样的驾校可作为首选。原因也很简单,学起来方便,既能顾家也不影响我们的工作。但距离近不是唯一的标准,现在很多驾校都推出免费班车的服务,解决了我们出行的困难,这样我们有时候可以“舍近求远”些,去一些自己喜欢的驾校。

5.关于通过率的问题

很多朋友在选择驾校的时候,都会打听这所驾校能包通过吗?其实编辑想告诉朋友们的是,驾校包通过那都是相对的。编辑认为驾照考试培养的是一项技能,只有技能熟练了才能安全的驾驶。所以考驾照的时候不要抱有包通过侥幸的心里去片面的选择高通过率的驾校。其实我们更应该看重的是对学员安全意识要求高、服务态度好、教学质量精的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