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选择公交驾校学车不后悔
时间:2011-10-08    点击:1859    作者:admin

选择公交驾校不后悔!!!真的是非常感谢公交驾校,给了我这么一个一生难忘的记忆,在这个原本寒冷的冬日,为我带来了丝丝暖意.              首先我很敬佩每一位公交驾校领导们对学员的热心与关爱,对教练员井井有条的管理。其实我并没有过多的接触过任何一位领导,只是在日常生活中和每一位领导的擦身而过,都会有些小细节映入我的眼帘。每天早上8点,中午1点,赵队长都会带领几位队长整齐而又不失气派的走进训练场,像阅兵一样的审视整个教练组,一个口令,为学员们拉开了学车的序幕。我想这是北京驾校中,独一的风景吧!从另一个角度上看,这也是为学员们收拾松散的心情,开始认真学车,作了个很有效的铺垫。
    因为4月份驾驶培训的改革,很多积压的学员都纷纷来赶时培训,搞得驾校顿时人潮鼎沸。因为时间紧,任务重,驾校希望能尽可能的帮助每一位学员完成培训,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决策。看着每一位教练员披星而来,戴月而归,没有一句怨言,真是一句“辛苦了”或是“谢谢”,都难以表达的那份感动!
    驾校领导们着急,学员们也着急。而有些时间上无法配合训练的,却又急于学成的学员,难免会有过激的言语。记得有一次我在约车大厅,有个听起来很急躁的电话找赵队长,那人就是因为时间的问题,强烈要求驾校给予照顾,可是,正直学车高峰时期,所有教练员都已经取消了休假,连有些队长都已经亲自上阵带学员了,驾校无法给予特殊照顾,赵队长就耐心和学员解释,那人听起来还很恼火,可是赵队长依然用他平缓的口吻向学员解释,没有一丝的埋怨和气愤。让我很是敬佩。还有这阵子的集中训练与考试,给王科长(男)添了不少麻烦,每天都有很多够30小时的学员要预约桩考,够58小时的学员要预约路考,每天王科长都要去统计和计算,进行有效的统筹按排,争取用尽短的时间为学员预约考试,尽可能的让练车和考试不要隔太长时间,以免生疏。这段时间也忙坏了约车大厅的同事们,有时忙起来,帮学员们抓紧时间,维持约车大厅的秩序。这些领导们的加入,都被学员们看在眼力,记在心里。
    其实,我每天最早接触到的是许队长,许队长和我坐的是一辆班车,印象最深刻的是,许队长都会不断的叮嘱:“慢点,小心过马路,看好车辆!”其实只不过是一个自行车道,但是许队长也没有因此而忽略对学员的热心嘱咐,听在学员心里都是热乎乎的!另外许队长在路考前对学员的辅导也相当有水准,他以他诙谐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考前提醒,对学员的心理也起到了一定的减压作用。还有就是陈队长,我也只是在桩考时接触过他,那天正是阴雨绵绵,我是第二个考试的,在备考时,还在琢磨,小雨丝丝模糊了窗户,怎么确认穿桩时的准确度呢,到我上场了,陈队长立刻拿出一块抹布,让我去擦拭一下窗户,原来,他早已为每一位学员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让我原本有些犹豫的心情,立刻自信了起来。
    2010年2月24日,我顺利通过了路考。在和警察签完字,把约车计时卡交到赵队长的手中时,心中的感觉是五味杂陈。通过了路考,当然是相当高兴的,完成了人生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一想到要离开驾校了,心中的留恋便应运而生了,毕竟这是唯一的一次经历。临上班车前,我向教练作了告别,并很诚心地对他们说了声“谢谢”!也为我难忘的学车经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感谢公交驾校,感谢驾校的领导们和我的教练员们!我为我能选择公交驾校,作为我开车历程的起点,而深感荣幸。选择公交不后悔!!!我会祝福他们!我相信,公交的明天会更美好!!!来到公交驾校学车,不仅享受服务,更能掌握过硬的驾驶技术!培养合格驾驶员,是我们公交驾校最高的办学宗旨。

公交驾校报名热线电话:01051287826

公交驾校报名免费上门服务,免费照相,免费冲洗,上门先交560元定金,余款上课当天补齐,公交驾校可以网上报名: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