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公交驾校地址,公交驾校报名电话01051287826
时间:2011-10-06    点击:1846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地址,公交驾校报名电话01051287826

公交驾校不错,星级驾校,国企,南城学车首选北京公交驾校,公交驾校法陪快,上车快。通过率高,公交驾校本周报名下周上课,公交驾校南城唯一一所自己考场的驾校,

在世界公园附近,环境优美,是您学车的好去处。公交驾校上交规课也快,上车也快,拿本也快。公交驾校的班车更不会甩站和拉站,只要您提前5分钟到达我们指定的位置就能坐上,第一次坐班车来驾校参观是不可以的,得报了名才可以让坐。如果您坐公交的话有967、480,这些都可以从丽泽桥或者六里桥南里坐,都有的。
公交驾校报名的同时也可以从TQ咨询,我们的TQ作息时间是每天的八点到下午的5点,TQ咨询随时都有人,服务好,您有什么难解决的问题我们都会尽力帮助您。
电话报名现在是最简捷了,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会把怎么报名或者怎么学车的流程都会一一给您做解答,都会耐心给您服务,我们的服务是一流的,公交驾校在开校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学员和社会上的认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做的更好。
目前交规课上课时间分平时和周末,平时就是周一至周二、周三和周四,双休班是周六、日的。驾校自收到您的资料以后,会在一个3-5天的时间去京南车辆管理所审核您的档案,一般档案审核完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发信息告诉上交规的座位号,几号上课,如果老师通知您的上课时间,您没过来的话,在约得话请提前给我们手续部取得联系,以免在耽误您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