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公交驾校报名方式及条件
时间:2011-09-18    点击:1941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学车报名方式。

我们选择报名驾校的训练地点,还要看交通是否便利,我们的工作地点和居住地点是否有直接公交车能直达,或咨询一下驾校自备的班车路线是否经过我们就近的地点,南京规模较大的驾校一般都有班车接送,有的驾校班车线路还比较多,并且分时间段,这个都有必要仔细查看,交通的便利也是能让我们节省时间的事情,能有条件较好的班车接送则能让我们免受路上劳累之苦,近期,南京驾校网将不断完善各个提供班车驾校的线路资料,以方便大家做出更好的选择。

公交驾校报名需要准备的暂住证上常住户口所在地址必须和身份证上住址完全一样,一个字也不能差。2暂住证身份证号要和身份证一致,位数不一致也不可以。3暂住证上暂住地址必须有北京市区,后面必须精确到门牌号,总字数必须大于十个字。以上有任何一条不符合要求者,必须去办理暂住证的派出所进行变更,否则不能学车。

公交驾校报名网址:www.gjjxbj.cn 报名咨询电话:0105979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