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交流
公交驾校报名免费上门服务
时间:2011-08-27    点击:1891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电话报名可以享受上门收费,免费照相,免费洗照片,公交驾校在世界公园附近,如果开车的话上京开,从京良路出口出来奔右走第二个红绿灯就行,把车停在马路边上,大马路别上有一个报名接待中心,您直接进来即可,相关的学习和练车模式都有。

北京公交驾校提醒您,如果第一次上交规的时候请务必带上收据,到A座2层补费,然后到A座5层上交规课。当您上完交规以后,就是科目一考试了,当您考试的时候请学员不要带危险物品进考场。遵守交规的秩序。待考时工作人员通知您备考的时候,从考场入口排队等待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分上午和下午,到时候交规老师会告诉您考试时间的,请您看好考试时间,如果哪天没有过来的话,请学员自己打电话在预约下次考试,但是必须半年之内学完的。

报名咨询电话:01059799482,免费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