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公交驾校电话:01059799482,免费上门
时间:2011-07-21    点击:1864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电话:01059799482,免费上门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免费照相等。网址:www.gjjxbj.cn

公交驾校是北京市首屈一指的场校合一的大型国有现代化星级驾校。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诚信经营,共创和谐的经营理念。

  以人为本--顾客满意是企业追求的目标,企业要先有满意的员工,满意的员工才能服务好每名顾客,才能赢取顾客满意,满意的顾客给企业带来持续的收益,企业的发展才是恒久的。

  服务社会--企业要做强,必须定位于服务社会,珍惜社会提供给企业的既有资源,只有很好地服务于社会,社会才会增加对企业的信用等级,从而让企业占有更多的社会资源,做更大的事情,这就是企业从强到大的基本道路。

  诚信经营--诚信就是竞争力、诚信就是市场,诚信就是财富;德厚以载万物、诚深以感百人、信满以赢千户。

  共创和谐--和谐企业是充满凝集力和创造活力、生动而有序的企业,和谐交通是一种快速有序、流畅自然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