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2011年暑假,公交驾校学生晚间班开始报名
时间:2011-06-27    点击:1902    作者:admin

2011年暑假,公交驾校学生晚间班开始报名

北京公交驾校是京南车管所所属的一所星级驾校,服务与教学质量还是不错的。位于南五环大兴世界公园。驾校班车方便,四通八达,供学员便利乘坐,公交驾校班车比较方便每天4趟往返于接送学员路上,公交驾校多条公交车经过驾校门口,北京公交驾校为社会培训了无数合格的驾驶员,国有公交驾校学车信誉高,值得信任的品牌驾校,学车效率高质量优。公交驾校学车是您最好的选择,学车训练场地位于北京市西南五环大兴狼垡出口1公里左右,紧挨着景色优美的世界公园,学车位置相当不错。

公交驾校是北京优秀星级国有现代化大型驾校,学车训练有自己独立的教练场和专业的教练,公交驾校背后实力雄厚,学员学车保障高,优质的学车环境是您学车最佳选择,公交驾校所有学车服务设施等条件都很优越,公交驾校望京班车公交驾校班车很当便,公交驾校班车空调豪华大巴,冬暖夏凉,以便于学员们学车更加方便舒服,更能节省时间。公交驾校每条班车路线每天往返驾校总共是8趟左右,班车时间安排都是根据学车朋友的上课时间考试时间还有上车训练的时间制定,必须方便学员们往返我公交驾校练车,这样的班车设置才有意义。不然班车设置也是虚拟的,还不如没有。公交驾校是北京唯一国有驾校,学车设备完善,服务周到,欢迎您来我校踊跃报名吧!

公交驾校报名电话:0105979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