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外地人报名学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时间:2011-06-17    点击:1829    作者:admin

外地人报名学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北京公交驾校温馨提醒:外地学员报名需要准备:身份证、(暂住证在一年内有效期身份证地址跟暂住证地址必须一致一个字也不能错,暂住证地址必须有北京市xx区,否则不能报名,暂住证如果自己不方便办,咱驾校可以免费代办只供学车期间用不发)照片需要5张白底彩色一寸照片,本人如果戴眼镜照相时也必须戴眼镜,为了不耽误咱上课时间学员在报名之前需要准备好:身份证、暂住证原件,驾校代替车管所收,上课当天发回。

公交驾校报名可以免费上门服务,免费照相,免费冲洗,上门先交560元定金,余款上课当天补齐换发票。公交驾校预约上门电话:01051287826

现有各类教练车400余部,包括大型京华客车、桑塔纳、捷达手动、富康自动档小型客车等,提供多种培训方式,供不同需求的顾客选择。建校至今,已累计为社会各界培训合格驾驶员30余万人。

   1993 年北京公交驾校筹资 5 千余万元,在大兴区黄村镇狼垡地区建成了占地 700 余亩,环境优美、设施完备、科目齐全,可同时容纳千余部教练车训练、考试、场校合一的大型国有现代化星级驾校。

    公交教练场距四环路世界公园出口不到3公里,离五环路狼垡出口仅1公里。交通便利,480路、937支线、944路支线、967路、913路等公共汽车可达驾校,另有公交驾校几十部空调班车,每天多条路线往返接送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