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公交驾校杯”高校汽车知识大赛启动
时间:2011-06-17    点击:1868    作者:admin

 6月12日上午,“公交驾校杯”全国高校汽车知识大赛北京赛区在京正式启动。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数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国高校汽车知识大赛是由汽车爱好者网、《中国汽车报》社、全国高校汽车爱好者联盟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高校汽车爱好者的赛事。大赛历时7年,在汽车业界和全国高校范围内的一个知名赛事。大赛得到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以及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中心多年来的大力支持。
 
    《中国汽车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战静静、北京市公交汽车驾驶学校董事长刘恩全、校长李伟莅临现场为启动仪式揭幕,三百余位各高校的参赛同学见证了这一时刻。启动仪式后,在驾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北京公交驾校,随后又观看了驾校老师对于车辆的讲解和驾驶演示。
 
    北京公交驾校校长李伟表示:“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作为时代骄子的当代大学生,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新世纪发展中的中坚力量。举办全国高校汽车知识大赛,对大学生提高汽车专业知识水平、了解汽车行业现状、关注汽车行业发展,有着深远且重要的意义。借助此次大赛推广公交驾校形象、展示公交驾校软硬件实力,针对学生加大优惠力度,力争成为大学生心目中学车的首选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