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交流
第一次开车
时间:2011-06-13    点击:1864    作者:admin
所谓“开车上路”不是指把汽车开起来而已,而是指真正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行驶。

      说来惭愧,去年夏天就已经把驾照考到手,可是大家也知道在驾校里面是怎么练习的,以及在车管所里是如何拿到驾照的.....而且我也没有开车的机会,因此,从去年拿到驾照到现在一次车都没摸过,更甭提上路了。

      通过千辛万苦的努力我终于有了一次开车的机会。在爸爸的指导之下我才勇敢地驾驶着汽车在马路上奔驰。经历了各种路面各种情况的反复练习之后,终于可以上二级公路了,第一个目标就是铁岭——因为那座城市比较近。

      可是后来并没有驶入海淀区,在海淀区学清路,沿着附近的路开到了西北旺。本来我还想继续开下去一直开回家的,可是爸爸不放心我,把我替换了下来。

      今天总计我行驶了104公里,第一次开这么长。很有成就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