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公交驾校校完成4月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
时间:2011-06-05    点击:1919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为了使新员工更快地适应岗位工作,4月11日开始,公交驾校对新招入的各岗位员工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工种包括计算机操作员、班车司机、售货员和教练员。培训内容有:信立强劳务派遣公司的有关规章制度、公交驾校发展简史与企业文化、营销政策与招生管理规定、教练职责、微笑服务与投诉管理、驾驶员培训流程及预约考试手续流程、员工薪酬劳保福利及绩效考核管理制度、安全管理与计划生育政策。针对专业性较强的教练员岗位,设置了教学流程与教学大纲和科目二、三考试标准及要求课程,并进行了4天半的实操训练。此次培训由各部门主任和副主任担任培训教师。培训后新员工表示:“我要以企业使命、学校教学理念和教学承诺为基准,用热情周到的微笑服务,用心去教好每一位学员,让学车的每一位学员满意,开心来学车,学到真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