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北京学车选北京公交驾校
时间:2024-03-28    点击:88    作者:admin

    北京学车选公交驾校

    公交驾校教练认真严格,有助于提高学员的驾驶技术,通过率高,说明教学效果较好。提供多种培训方式,供不同需求的学员选择。驾校员工服务态度好,有免费班车接送学员,方便学员学习。学员之间为朋友式教学,非常客气,教练一般不会接受学员的礼物。

    提供自动档小车C1、城市公交A3  D三轮摩托 E二轮摩托 A1 B2 B1 等多种车型的培训。

     根据社会的发展,驾校现在也跟着时代变化,咱们驾校科目二vr加机器人教学

    学员首先需要参加交通法规培训及考试,也称为科目一培训。通过科目一考试后,学员需要参加上车手续的办理,并进行指纹录入。学员可以通过网络预约、电话预约或预约大厅预约的方式进行训练,学员需要进行模拟训练、基础训练以及桩训与内路训练。

     公交驾校的报名信息和联系方式,可以网上报名或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10-5979-9482或加微信咨询报名1262504627备注学车即可。

     公交驾校的地理位置:公交驾校位于世界公园向南2公里处,驾校在大兴区黄村镇狼垡地区建成了占地700余亩的现代化驾驶员培训基地。

    班车服务:驾校提供免费班车服务,方便学员来驾校学车,驾校班车表上详细标明了各条行车路线,学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所乘坐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