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公交驾校和别的驾校相比有哪些优势
时间:2023-11-16    点击:103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和别的驾校相比有哪些优势

      北京公交驾校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品牌优势:作为北京市质量协会推荐的“行业代表”、“质量A级单位”、“用户满意企业”、“中国驾驶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公交驾校在品牌形象上具有显著优势。

  2. 服务质量:公交驾校以优质规范的全新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并设有专业的教研机构,不断总结钻研教学大纲和驾驶技巧,为学员实现考取驾照,学到技术,安全一生的愿望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3. 创新科技:随着网络科技的高速发展,公交驾校实现了网上报名约车、实时班车等现代化服务,同时还通过智能化驾驶培训,实现三大训练特色:VR、机器人、人工教学,打造更加科学、合理、系统的驾驶培训新模式。

  4. 设施优势:公交驾校的场地呈网格化分布,方便学员就近选择训练场地。同时,驾校的设备先进,能满足各种驾驶训练需求。

  5. 师资力量:公交驾校的教练员队伍稳定,教学经验丰富,培训方法严谨,工作作风踏实,培训质量上乘。

  6. 费用优势:由于公交驾校的场地、设备、师资等都是公用的,可以有效分摊场地租金成本、节约宣传费用等,从而能够降低学车价格。

  7. 人气优势:公交驾校历史悠久,口碑好,人气旺,是广大希望学驾车的学员安心、放心的选择。

    北京公交驾校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品牌形象、服务质量、创新科技、设施条件、师资力量、费用优势以及人气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