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公交驾校提示学员朋友学车的态度是关键的
时间:2016-06-30    点击:1019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提示学员朋友学车的态度是关键的

   最让教练失望的,不是你学车总是学不会,而是你对待学车的态度。学不会,让教练伤神;态度不对,让教练伤心。学不会可以慢慢教,只要态度认真,早晚能学会。而面对那些态度不端正的学员,学车才是难上加难。

  没有意志力的学员

  有些学员,学车没有意志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零零散散的学习,今天学了明天忘,不知道趁热打铁,拖拖拉拉学了一两年,驾照也没到手,然后又开始埋怨是教练教的不好,这样的学员让教练失望。

  缺乏责任感的学员

  有些学员,缺乏责任感,学不学车看心情,预约好的时间也常常迟到,心情好的时候认真学,心情不好就敷衍了事,好像不是为自己学。教练昨天讲的今天就抛在脑后,想着反正教练还会讲,这样对自己不负责任的学员,最让教练失望。

  盲目自大的学员

  有些学员盲目自大,学了两节课,就觉得自己了不得了,什么都会了,练了两手还算顺利就觉得自己完全掌握了,教练再怎么讲都听不进去了,对于教练指出的错误,也不能虚心接受,这样盲目自大的学员,让教练失望。

  没有上进心的学员

  交了学费就以为自己是上帝,报了驾校就认为上了保险,认为反正我已经在你家报了驾校,你怎么也要让我顺利拿到驾照,报着这样的态度来学车的学员,不仅学不到真正的驾驶技巧,还会将负能量传递给其他学员,这样的学员让教练失望。

  学车学不会,可以慢慢学,只要肯下功夫,没有学不会的学员。学不会不可怕,可怕的是学不会背后的态度,只有认真对待学车,努力对待驾考,才能顺利拿到驾照!驾车要学到真正的驾车技术这才是关键,因为到时候还要上路开车,咱要告别马上杀手对社会负责,对自己负责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