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北京公交驾校理论考试科目一之八大难题解析
时间:2014-12-27    点击:1153    作者:admin


    从整理出来的试题中,重点分析了最常见的八大难题,请看以下分解:

 

  一:侧面碰撞部位发生在驾驶座部位时,应迅速设法跳车。这道题错误的理由?

  答:在发生侧面碰撞后,你不能确定车身的翻转方向,若盲目跳车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设法跳车是不可取的。

  二:自动挡汽车在陡坡行驶时使用“2”挡。这道题错误的理由?

  答:北京公交驾校对于陡坡来说需要大扭矩行驶,当扭矩满足车辆行驶时就会提高行车速度,如果使用z档的话,变速器就会由一档(低速档)升入二档提高转速,但由于二档扭矩不够又会降入一档,如此反复造成磨损,因此陡坡陡坡应该用L挡。

  三:高速公路上,车辆因故障不能离开紧急停车带时,驾乘人员不得下车随意走动,应在车上等候救援。这道题错误的理由?

  答:正确的做法是迅速转移到右路肩或紧急停车带边缘,下车时从右侧车门下,并立即与当地交警联系。

  四:检查离合器跳板时,应将踏板踏到底,检查踏板与车厢板之间的间隙是否合适。这道题错误的理由?

  答:检查离合器跳板应该看踏板的收放情况,也就是踩下去和放了之后踏板的活动。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