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北京公交驾校驾驶员学车注意事项
时间:2014-10-19    点击:1188    作者:admin

作为一名准驾驶员,多少会有些学车中得到的经验,现在拿来与大家分享。

第一,开车时不要过分紧张。我第一次上车的时候,完全没有摸过车,根本不知道怎样让车动起来,所以每次上车我都提心吊胆的,要不就是手忙脚乱,心里着急,可又无可奈何。有时还感到腰酸背痛,主要是坐姿不对,身体过分紧张,所以一定要放松。

第二,开车前要调整好驾姿。正确的驾姿对安全行车非常重要,不仅可以消除长时间驾驶的疲劳,保证良好的驾驶视野,而且可以使驾驶动作更准确、迅速。在坐进驾驶席之后,首先调整座椅,双手紧握方向盘,左脚可以轻松的将离合器踩到底,不感觉吃力为好,双手可以轻松的转动方向盘,而且身体不必前倾,此时位置基本合适。

第三,必须控制好车速。这项技能对于新手来说是最不容易掌握的,不能急,必须慢慢揣摩。学会用压离合器的方法来控制车速,车速快了就加压离合来减速,车快停了就稍稍放松离合,通过反复的练习就能感觉出车速的快慢是完全可以通过离合器来决定的。压离合器的理想状态是车速极慢,但又不会停车。

第四,学会看后视镜。新学员开始接触车辆,在车上看后视镜往往没有感觉,这要通过平时的训练才能改善。一开始学习观察后视镜,最好是在车静止状态时在车上观察,从镜子中看车身与库线的距离是否平行,标线在什么位置时车身未出库,也就是车身在什么位置时停车,多看几次就有感觉了。

以上就是我的学车心得,其实学车也不是件多么困难的事,只要认真去学,用心去练定能学好!

北京公交驾校报名电话:01059799482.网址http://www.gjjxbj.cn